你有在感受自己嗎?

你有在感受自己嗎?
.
有一些人在接受靈氣療癒或是靈授之後,會發現自己超想睡覺又或是出現身體的某個部位卡卡的,可能是
腰痠背痛等等,看到這裡不要太驚慌,這個發現其實是件好事,表示你在接收身體發出來訊息,告訴你要
重視自己。
.
通常很多時候,我們注意力都聚焦在外面的環境、外面的人事物。如果又是常處在壓力的狀況下,不知不
覺整個人都很緊繃,慢慢麻痺掉感受自己的能力、忘記聆聽身體與內心的聲音,就像是溫水煮青蛙,然後
就習慣一直這樣緊繃下去,忘掉放鬆是甚麼。這其實會造成身體與內心的分離,頭與心的分離,你的思考
和感受沒有連在一起,身心靈沒有在同一頁的狀況。
.
靈氣是宇宙自然的能量,提升身體的自癒力,平衡能量狀態。當接受靈氣之後,身心是會感到放鬆,這也
鬆動你身體和內心那些不必要的緊繃。當然,靈氣也補充你所欠缺的能量,加速恢復你身心靈的和諧狀態。
因此,平常沒有注意到的身體狀況就會在這個時候浮現,你的身體其實只是想告訴你不要把自己逼那麼緊,
請好好休息睡覺;又或是要告訴你哪邊有狀況,請你要正視那裏,正視自己的感受。我還記得第一次接受
靈氣療癒之後,隔天張開眼睛,我的媽阿!身體超重的,重到我很難爬起來。現在想想,這完全是因為我
那時不曾好好重視自己,讓自己過累而不自知。
.
很多時候,人往往最看不到的人就是自己。眼睛看到的都是外面的景象,看來看去,看個好半天,但就是
沒有看到自己。我以前也是這樣,都只看外面的東西,以為這就是人生的全部。但當我遇到瑜珈、遇到靈
氣,就像剝洋蔥一樣,剝除一些不需要的東西,然後才驚覺我好像很不了解自己。我現在正走在這條認識
自己的道路上,學習好好愛自己,跟自己相處。
.
如果你平常生活壓力很大,你想要好好放鬆一下;
如果你想要認識自己是誰,感受內在的自己;
如果你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幸福,不想受到外在情緒擾亂;
如果你想要療癒自己或他人在身體、心理、靈性層面的痛楚;
靈氣療癒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關於能量索切除

關於乙太療癒

靈氣初級班2天(8/18、9/1)